木子可a

wb木久ing,大家不要再开高粉了,彩蛋可以直接粮票解锁的

【李简】潦草爱意(联文预告)

先婚后爱 @鲨俞猪夺白小公主(淡坑一段时间) @此间少年(烦) @木子可a(休息中) 联文短篇虐文he系列

  

  我试图寻找你不爱我的证据,却在那张字迹潦草的离婚协议书和四分五裂的结婚证上,寻到你无边爱意。

  我以为对你的爱意不过如落日黄昏转瞬即逝,但当世界归于黑寂,我仍能听见熟悉的心跳,我这才知道我早已对你认了真。

  你在坚冰上一笔一划刻写的喜爱,其实早就入冰三分了。

  

  我捡起地上碎掉的纸片,一点一点拼接起来,才发觉结婚证上的那张照片原来这么扎眼。

  照片里的你在笑,原来你对我从来不是潦草爱意。

  曾经你愿破冰爱我,现在我便愿千次万次向你澎湃而来,简哥,等我。


蹲文戳订阅,no屁股道具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