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可a

wb木久ing,大家不要再开高粉了,彩蛋可以直接粮票解锁的

【李简】倒数(42)

  李玉进来的时候,简隋英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跟没事人似的跟电话那头的人说话。

  “还是太年轻了,没经手过几个项目没办法把地本来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他有钱也是靠他老子攒来的,有些时候经验和一张嘴皮子可比钱管用多了。”

  “嗯,先这样,到时候面谈的时候再细说。”

  简隋英撂了电话,见李玉将复印的资料工整地摆放在他桌上的时候,他什么也没说,接过来翻看了两眼就撂那了。

  李玉在原地站了一会儿。

  “有事儿?”

  李玉抿了下唇:“简…总,你要去深圳?”

  “嗯。”

  “我能跟着一起吗?”

  简隋英头也没抬:“不能。”

  李玉听到简隋英如此痛快的回答噎了一下:“简隋林也去吗?”

  简隋英瞥了眼门,这才将眼神落到李玉身上,突然笑了一声,眼睛里的笑意却很冷:“怎么,北海那三套房,不够啊?”

  李玉愣了一下,当简隋英手机再一次响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尴尬得耳朵都红了,简隋英也不搭理他,看到手机屏幕的李玄二字他挑了下眉:“呦,挺巧,你哥的电话,李玉,你猜猜你哥——现在找我是什么事儿呢?”简隋英的重音咬在了你哥二字上,李玉咳了两声,将拳头抵在唇边:“不清楚……可能和我有关系。”

  简隋英点了接听,当着李玉的面开了免提。

  “喂?”

  “隋英,是我。”

  “嗯,我知道,有事儿吗?”

  “我听李玉说你有个深圳那边的项目出了点小麻烦是吗?我当初南下的时候在广州那边也有点关系,我那边儿有个同事的弟弟和那个省长的儿子关系还不错……”

  简隋英戏谑地瞧着李玉,他将手机平放在桌面上,一手撑起下巴,嗯哼了一声:“李玄啊,这事儿我自己亲自跑一趟还是能处理好的,不麻烦。”

  “嗯,我觉得我有这层关系好帮你一把,隋英,我……”

  “这么说吧,咱没必要还托别人的关系再去东奔西跑的,何况你还得欠人家人情,李玄啊,你跟李玉不一样,有什么话还是直说吧,有什么事儿是我能做的?”简隋英说。

  李玉此刻的头都快埋到地里了,跟鸵鸟似的。

  李玄那头静了两秒,然后语气也有些不好意思了:“隋英啊,你看李玉这些天总忙着他学校的事儿了,之前拜托你教我弟弟这事还是我们主动请缨的,到头来李玉这公司实习呢跟你学学东西还天天不去的,我就琢磨着打个电话好好跟你道个歉…”

  那头的声音停了一下,简隋英也没说话,手指尖习惯性又敲起了桌子,一下接一下敲得李玉心头紧张。

  “这回你要不把李玉也带上?好让这孩子现场学点实在的,你也知道房地产这块还是得下腿多跑跑地才好。李玉这小子也聪明,有些事情他还是能帮你的。”

  简隋英弯起眼睛冲跟前垂头装死的李玉说:“有道理,你说是吧李玉?”

  李玉突然被点名,干笑了两声:“嗯,有道理。”

  简隋英突然嘶了一声,搞得李家兄弟俩都一同紧张起来:“不过这次事情急,我今天就飞深圳了,下次吧啊,下次有机会的。”

  李玉皱眉:“可你不是后天下午才…”

  李玉与简隋英对上了眼神,他默默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

  “才什么?”

  “没什么……”听李玄那边也为了难,他也挺无奈的,李玄摊上这么个弟弟也挺倒霉的,简隋英想。

  他看不惯李玉不代表看不上李玄,至少李玄他还是想搞好关系的,只是这人吧总帮衬这李玉,也不知道李玉究竟给他哥灌什么药了。

  “这样吧,我跟李玉再商量商量。”

  和李玄又客套了两句话这才挂了,两人在办公室里一时谁也没开口,李玉手心的汗都能洗手了,他深吸了一口气,神情失落:“对不起简哥,我又偷听了。”

  简隋英哼了一声:“又都听到了?没搞其他的小动作?比如……”简隋英说到这里拿起了手机在手里转了两圈。

  这个又字用得很巧妙。

  李玉捏了捏手指,尴尬道:“是告诉我哥了,简哥,我是真想去,我不会害你的,真的是去长长见识,何况简隋林…你要带着他去,我不放心。”

  “嗯?”简隋英嗤笑起来,“哈哈,什么?我没听错吧?你不放心?”

  “是,我不放心,现在你知道北海那些房子的事了,我跟你道过歉了,也知道简隋林这个人…野心不止那些,我觉得他可能会再搞些别的小动作……”

  “李玉。”简隋英打断了李玉的话。

  “你既然知道我已经发现你和我那王八蛋弟弟一起坑我的计划了,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让你,和简隋林一起同时出现在我的身边跟我一起办事?”

  李玉知道,简隋英现在不信任他,但是他如今的心思也就是他口中的那样,只是他们都变了。

  他愿意替简隋英做事,他想弥补那些过往,想护着简隋英,可是简隋英不愿意了。

  “凭你喜欢我,凭你想和李家搞好关系。”李玉说。

  简隋英目中闪过惊讶,他起身走到李玉的跟前,双臂抱胸打量着这个年轻人。

  “你胆子真大。”

  “胆子不大的话还能站在你身边吗?”李玉看清楚了简隋英脸上一瞬的犹疑,也不输气场地淡然一笑。

  “我看你想的太天真了李玉。”简隋英伸出手来点着李玉的胸膛,“你觉得凭这两点你就能让我妥协了?你是不是忘了我是简隋英了?”

  “无论你们两个掀起什么浪花,迟早有一天,你和简隋林会一起滚蛋,我还是希望你不要让那天来的太快,让你哥为了你落了面子,不好。我简隋英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不差一个李家,也更不差你一个李玉。”

  简隋英见李玉的表情变化甚快也准备撤了手,下一秒他的手腕被李玉握住,李玉上前两步把简隋英挤到他和办公桌之间。

  “简哥…”

  简隋英心里慌乱了一下,想挣脱开李玉,脸上表情忍住没有发生让人察觉的变化,他冷声道:“你干什么?”

  李玉迅速抬起一只手臂搂紧了简隋英的脖子,自己凑到简隋英耳边,沉着声音说道:“简隋林可能怀疑上我了,之前他和我讨论坑你的时候我其实犹豫过,在他眼前表现出来了,以他的作风他会防着我的,他大概率是留了后手,有人帮他,就是公司里的人,我不清楚。”

  “你肯定知道我和他私底下注册了个私募公司,在香港那边,昨天我去查了一下底下为数不多的员工涉及公司启动资金转账的私账,发现他们其中有一个人找了很多借口想糊弄过去,我套了和那个人关系还不错的一个人的话来,发现就这两天的功夫,有一笔一千万的账款转入了公司。”

  简隋英闻言,也开始思索。

  “这笔钱有蹊跷简哥,我相信就算是简叔叔也不可能因为支持他开公司就给他打一千万的账,更何况这个公司只有我和简隋林知道,简隋林要真想搞你,他不会把私募公司这件事告诉除了我俩主要持权人之外的第三个人。”

  简隋英早就明白过来,能联想到一千万的,并且是公司里的人背地里帮简隋林的,也就只有同样顶着简姓的亲戚了,之前就查到他的好叔叔借着公司高层的身份,手握几个重点项目,有几个甚至都快完工了,利润最低的那个正好是一千万,这事他早就记在心里,看来有些人已经要坐不住了。

  他抗拒地用一只手抵着李玉的胸膛说:“知道了,你起开,离我远点。”

  见简隋英态度软化下来,李玉再接再厉,他放软了姿态,抱住简隋英将头埋在人的肩上,深呼吸着,简隋英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李玉原本躁乱的心也渐渐平静了。

  “就不,简哥,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我这份诚意能不能换一个跟你出差的机会?”

  


下章预告放在彩蛋里了,有余力想看者解锁,以后每一章都会放一个彩蛋解锁预告。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