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可a

wb木久ing,大家不要再开高粉了,彩蛋可以直接粮票解锁的

【李简】你是我近在咫尺的深恋——当李玉收到简隋英的信

  彩蛋是李玉收到信的过程和反应,两千字。

  明天发李玉的回信

——

致我的心肝宝贝小玉玉:

  没怎么给你写过信,这一回写是突发奇想的,前两天你出差的时候我例常去公司,偶然撞见了咱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小王偷偷写了封信,本来就是个稀奇的小事,当时没注意,后来会计部的小张,就是那个长得挺漂亮的小闺女,被打电话说是邮局有一封信待取,那小姑娘就线下去了,回公司后被她身边的同事调侃得脸红,我出于好奇就凑上去问了,那小姑娘一边捏着手里的信封一边脸红,不过脸上那笑得都开了花似的,她说那是她现任男朋友偷偷给她写的情书,我一直知道她和那个人力资源部的小王是一对,没想到在这个什么都不是的日子里,她能收到这样的惊喜。

  说实话,我有点羡慕,当天晚上回家在床上都翻来覆去睡不着,你给我打视频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这件事,可能是打心底里就觉得这事儿实在是美好,我甚至没开始写这封信之前就悄悄想了一番你要是收到我的这封信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肯定跟那个小姑娘似的,所以就想着先不跟你提这件事,偷偷给你写一封。

  写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笑,虽然我不清楚公司那对小情侣信的内容是什么,可是我想应该是平常的生活点滴,一些浪漫的场面吧,再加上表白,当时看得那小姑娘泪光闪闪又激动开心的,我都被她这样的情绪感染到了,也想给你写一封让你感动感动了。

  我没写过情书,还是以信的方式,但我想把咱俩高高兴兴的浪漫都写给你看,让你看看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有多幸福。

  当时认识你的时候哥就看上你了,你应该不明白那种感觉,那种第一次见,心脏就突然加速,耳朵忍不住发热的感觉,你冲我笑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要飘了,宝贝儿,你长得真好看,笑起来更好看,那气质内敛又有攻击性,怪不得我会栽你身上。

  当年追你的时候你对我爱答不理的,我心里多少是有些难受的,想我简隋英这么完美的男人,要钱有钱要颜有颜,身材也特好,还在你屁股后面追你,觉得什么合适就送你什么,发自内心地对你好,当时我一直想的是像我这样的你都看不上的话,那你一辈子估计都得单身。

  你看,你后来还不是被我迷得一天都离不开我了?哥的魅力杀人,你早晚都得臣服在我的西装裤下。

  想想当时咱俩那些破事儿,我有时候就觉得好笑,咱俩还是暧昧不清的炮友的时候,我闹小脾气你都学会忍着了,跟个小媳妇儿似的有时候受气跟我闹别扭也老可爱了,除了现在,现在老子都被你拿捏成什么样儿了你小子长大了就学会反过来逗我了,这点不好,不过我居然挺喜欢,每次你抱着我哄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偷笑,每次都想亲亲你,长大了就是不一样,什么好听的话都学会说给我听了。

  我从第一眼见你直到现在都一直喜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打骂闹脾气是一方面,你也知道我这个性子,有火一般都是当即就发,发完之后又老后悔了总是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不开心了,想我语气是不是太重了,打你骂你是真的生气,事后又忍不住想跟你道歉,可是我总是拉不下来这个面子,这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我总是会做些其他事情哄你开心,我觉得有句话说的是真好,打是亲骂是爱,就算是当初你那样对我的时候我都边生气边难受,生气你那样对我,难受的是放不下对你的喜欢,重话都放出去了,可是我做不出来那些事情,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实在下不去手。

  那时候咱俩差点错过是不是?要不是你干那走私的混账事儿我都反应不过来我对你这么深的感情,我抛不下,想我简隋英活了二十八九年了居然被你这一招狠的吓得腿软心慌,邵群也参与过这件事,当时他在深圳那边有关系,让他帮我打听你的去向了。他是我以前的朋友,我俩关系不是特别深的那种,不过兄弟一场还是非常讲义气的,我就算遇到再麻烦的事也不会去求人,邵群应该跟你说过了吧,我求他了,我当时真的好害怕啊,就算太难受了躲着你不想见你,但心里深处对你的喜爱从未有一刻的停止过,李玄告诉我你出事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犹豫,我只知道我要找到你,我必须找到你。

  然后把你带回来。

  邵群说过我在感情方面上挺迟钝的,当时我就觉得莫名奇妙,我这么喜欢你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你看,对你好,怎么可以说我感情迟钝呢?

  我一直麻痹自己不再喜欢你了,你李玉的事跟我简隋英再也无关了,当你出事的时候我也一直洗脑自己说是我欠李家的,是我把你变成这个不可控的样子的,我后来才知道邵群的意思。

  你是我近在咫尺的深恋,无论发生什么,我简隋英整个心整个人都已经和你李玉长在一块了,去掉你我太疼了,跟被剜了心头肉一样痛,你抱着我哭的时候我也哭了,我哭的是那回我做对了,我把你找回来了,你知道错了不惜牺牲自己的前途连累家人这件事实在太缺德,但初心却是为了我,我不得不再次面对自己的感情,我哭你的混蛋,你把我害成这样到头来你家人还要怪我头上,我哭你的不孝,害你家里人这么担心。

  我哭你对我的感情来得不早不晚,让我陷入了一个十分难堪的境地,你抱我的时候我又为自己对你的爱感到难过。

  我爱你所以怎么样都放不下你,我不想你出任何事情,你做的混蛋事我该生气的,就该跟你断的,但你又拿命逼我交换着这难言的喜欢,我只能承认我又输给你了。

  好吧这种事儿写多了恐怕又揭你伤疤了,不过这些事情我早就放下了,我一直放不下的就是你整个人,这些年你对我很好,一开始我还是不敢再把所有真心交给你的,我害怕你还会让我难受,我害怕你是因为内疚自责才跟我在一起的,我怕你的爱比不上我对你的爱,然后我就发现我又错了。

  你很爱我,处处让着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学会的不只是忍让了,我们两个渐渐像真正的夫妻一样相处恩爱,你会逗我笑捉弄我了,你会打扮自己给我看了,你会在我累的时候主动把活接下来为我操心,事后被我知道了还要撒顿娇求哄,你还会说好听的话让我开心了。

  从一开始重新在一起的小心翼翼的那种透明隔阂,到现在的全身心依赖,你付出了很多,我都看到了。

  所以我现在能肯定的说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家人,我一辈子都离不开你了,因为我已经习惯窝在你的怀里,听你说话,看你抱着我那副满足幸福的样子,我的心也暖洋洋的发痒。

  仔细算下来现在是我们在国外领完证的第五个年头了,说真的,你现在在这个二十七八的年纪的样子更让人心爱,与其说我喜欢年轻漂亮的小男孩,还不如说我只喜欢你李玉,你纯情青涩的时候我喜欢,你成熟稳重的样子我更着迷,看来只要是你李玉,我就跟喝了爱情毒药一样缠着你不走了。

  这封信写的好长,手有点酸了,当然我想对你说的话肯定不止这些,不过写到这里我觉得差不多了,我学着那对小情侣的样子线下偷偷去邮局那里寄了,等你出差回来的时候估计差不多就能收到取件提示短信了,哥等着你拿着信过来抱着我感动到说情话,喜爱到亲我了,我会耐心等着你发现这个惊喜的。

                                              简隋英

  

  

评论(25)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